西甲:马洛卡VS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马洛卡VS毕尔巴鄂竞技 2月15日 04:00 马洛卡冬窗动作并不大,仅从拉齐奥租借了中锋穆里奇,结果首发上场即攻入一记点球,帮助球队2比1力克保级竞争对手卡迪斯,从而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对手4分,大大缓解了保级压力。还有一点需要引起重视,那就是马洛卡最近7场联赛主场只输给回勇的巴塞罗那,录得2胜4平1负,连塞维利亚都未能全身而退。毕尔巴鄂竞技周中西班牙杯半决赛首回合在主场与瓦伦西亚1比1言和,错失先机,同时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三连胜的良好走势。毕尔巴鄂竞技深受体能影响,从西超杯半决赛开始,几乎周周双赛,虽然战绩还算不错,只在西超杯决赛输给皇家马德里,但后防线逐渐出现了疲软迹象。从西超杯开始,毕尔巴鄂7场各项赛事仅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这与此前表现有明显下降。马洛卡与毕尔巴鄂竞技分别是主客场的平局大师,前者联赛主场3胜6平2负,后者客场3胜8平1负,都很难输球,但是客军防线质量滑坡,加上连续苦战体能消耗,此番做客很有可能无力赢球。

初步预测:和局、或马洛卡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原本有平稳向下运行迹象,但现时却有高热上行迹象,表明客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毕尔巴鄂周中刚刚经历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苦战,消耗较大,加上并未得到数据支持,看来此番做客是凶多吉少。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