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因茨05VS勒沃库森

德甲:美因茨05VS勒沃库森 2月19日 03:30

美因茨05在斯文森执教下很少有轮换,所以此次冬窗并未有引援动作。而在联赛中,美因茨05延续了主强客弱的属性,主场四连胜的同时,客场一度遭遇五连败,上轮客场战平弗赖堡方才止跌。美因茨05赛季至今主场11战7胜3平1负,排名主场榜第四,打进21球失5球,攻防和抢分表现远胜于客场,而且对中游球队并不落下风。

勒沃库森冬窗只是引进了伊朗国脚阿兹蒙,仅仅是对阵容的补充而已,至今并未能获得出战机会。勒沃库森近况不错,在2平2负的低迷表现后,连克门兴、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4场比赛轰入16球,包括对德比对手多特蒙德的5比2。不利的是左后卫辛克格莱文、后腰鲍姆加特林格、德米尔巴伊都将伤缺,其中德米尔巴伊是球队绝对主力。

勒沃库森虽然客场也有6胜3平2负的较佳表现,但是主力后腰德米尔巴伊的缺席,将导致中场缺少串联人物,容易导致中前场和后场脱节,加上美因茨05只输柏林联的主场表现,此役药厂很有可能无力凯旋!

初步预测:和局、或美因茨05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然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起伏不定的状态,且卖出资金极为踊跃,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美因茨05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