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普多利亚VS恩波里

意甲:桑普多利亚VS恩波里 2月19日 22:00

桑普多利亚在冬窗期间更换了主教练,引进了多名当打球员。由于一波2平3负的糟糕表现,主教练达维尔萨黯然下课,曾在执教桑普多利亚期间表现不错的詹保罗再度接手球队。桑普多利亚在冬窗期间,引进了被卖至国际米兰的前主力中场森西,签下了老将乔文科,免签了AC米兰后卫孔蒂,还租借得到萨比里、马尼亚尼和林孔,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恩波里冬窗只从佛罗伦萨得到了中场贝纳西,反而送走了后腰达米亚尼,中锋曼库索,整体实力有所下降。自从去年12月中旬客场爆冷击败拿玻里后,恩波利陷入了非平即负的颓势,而且面对保级队卡利亚里、斯佩齐亚和威尼斯均未能赢球,更不用说面对罗马和AC米兰等劲旅。而且在这8轮不胜中,恩波里丢掉了15球,后防线质量堪忧。

桑普多利亚和恩波里冬窗之后整体实力此消彼长,尤其是詹保罗带队后即在主场4球大炒中游球队萨索洛,客场只是0比1惜败AC米兰,足以证明该队实力的改变,恩波里此番做客看来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桑普多利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数据发现,主胜价位呈现出高低起伏状态,并未能有平稳向下行情出现,而且主胜方向并不缺乏大笔资金,表明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客队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