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切尔达VS利云特

西甲:切尔达VS利云特 2月22日 04:00 切尔达状态趋于稳定,在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后,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其中胜场全部在主场。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达在客场还曾2比2逼平了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塞维利亚,战斗力可见一斑。4场联赛切尔达打进6球,仅上轮面对卡迪斯的铁桶阵无能为力,当然也有做客因素,主场两战均以2比0完胜对手。利云特周中补赛,居然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斩获赛季第二场胜利。不过,因此前欠账太多,这场胜利并未能对球队有实质性帮助,依旧以14分排名垫底,少赛一场落后安全区已达10分之多。周中利云特之所以能赢球,其实与马德里竞技伤停和轮换有直接关系,也就是说利云特实际上并无反弹迹象。切尔达上赛季曾在主场完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亦在客场2比0奏凯,可见两队之间实力差距。在利云特整体实力并未有明显增长的情况下,此番做客很有可能难逃一劫。

初步预测:切尔达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旺盛,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分析,主胜价位虽然有出现上行行情,但很快趋于稳定,并未有继续上行的迹象,这表明主胜依旧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塞尔塔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