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菲卡VS阿贾克斯

欧冠:本菲卡VS阿贾克斯 2月24日 04:00 本菲卡上周末联赛因分心欧冠进行了主力轮换,结果付出了惨重代价,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追平比分,与榜首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2分,夺冠基本上已无指望。本菲卡攻击火力畅旺,已经连续17场各项赛事有入球,但也需留意在最近8场比赛中仅客战阿罗卡实现零封,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阿贾克斯上周末联赛同样轮换了主力,但却依然在客场1比0奏凯,各项赛事实现十连胜!在这10场比赛中,荷甲领头羊攻防俱佳,不仅轰入了36球,而且仅仅在与埃因霍温的较量中丢掉1球,有9场比赛实现零封!另外,阿贾克斯在客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闷和赫拉克勒斯后,豪取八连胜!而且对手中,甚至还包括联赛冠军竞争对手埃因霍温。主客队战斗力一目了然,本菲卡作为葡超传统三强之一,本届欧冠表现不俗,紧随巴塞罗那出线,但与阿贾克斯相比明显落于下风,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远逊于对手,葡超豪门很有可能在主场饮恨。

初步预测:阿贾克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旺盛,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发现,客胜在被捧为热门的情况下,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而且是在强力资金主导下,表明客胜得到了应有的支持并无异常,看好阿贾克斯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先下一城。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