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萨格勒布戴拿模VS塞维利亚

欧罗巴:萨格勒布戴拿模VS塞维利亚 2月25日 01:45 萨格勒布戴拿模首回合交锋客场1比3落败,因取消客场入球优惠,意味着球队必须在主场至少净胜3球才能淘汰对手晋级欧洲联赛1/8决赛,赢2球须与对手进行加时赛。萨格勒布戴拿模上周末联赛为本场比赛留力,轮换主力后与同城对手萨格勒布火车头闷和收场,结束了联赛六连胜的强势表现,同时也结束了连续8场比赛有进球的势头,看来对翻盘志在必得。塞维利亚上周末联赛同样轮换了主力,结果客场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与西班牙人1比1言和,最近6场各项赛事有4场平局,战斗力有所下降。在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塞维利亚只在客战奥萨苏纳一役中未能取得进球,进球火力不俗。不过赛程上对于塞维利亚极为不利,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德比对手皇家贝蒂斯,在国王杯被德比对手淘汰的情况下,周末联赛志在复仇,很有可能周中留力。塞维利亚首回合3比1完胜的背景下,本场比赛可以接受0比1小负结果,在周末对手更受重视之下,做客相对保守和轮换后,或有可能无力实现双杀。

初步预测:和局、或萨格勒布戴拿模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始终维持在高位区间运行,且并无强力资金介入支持,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应有的支持,看好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