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蒙比利埃VS雷恩

法甲:蒙比利埃VS雷恩 2月26日 04:00

蒙比利埃稳居中游,只落后前五3分,还有希望斩获下赛季欧战资格,战意不低。上轮联赛蒙比利埃在客场1比0力挫保级队洛里昂,结束了连负圣埃蒂安与里尔的欠佳表现,士气回升。蒙比利埃延续了主场龙风采,25轮联赛得到的37分中有23分来自于主场,取7胜2平4负,打进22球失14球,攻防俱佳,近期主场更是5胜2负,所负2支球队中包括卫冕冠军里尔等强队。

雷恩上周末联赛主场大胜濒临降级区的特鲁瓦,延续了主场连战连胜的强势,但在客场却相当糟糕。雷恩自从客场5球横扫圣埃蒂安后,连负摩纳哥、朗斯、克莱蒙和巴黎圣日门,遭遇四连败!而且这4场比赛雷恩只在与摩纳哥和克莱蒙的交锋中各入1球,丢掉了6球,客场攻防很不理想。

蒙比利埃与雷恩都是法甲中较为著名的主场龙、客场虫,尤其是雷恩近期客场连战连败并无丝毫反弹迹象,而且上赛季蒙比利埃就曾在主场击败对手,本赛季主场或有可能再度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蒙比利埃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早期客胜价位在高位震荡,但随着比赛临场,大额资金注入,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雷恩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