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2月26日 22:30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看来是要一沉到底;好不容易在主场3比2险胜奥格斯堡后,又在威斯特法伦球场遭遇0比6惨败,目前仅领先降级区4分,形势并不乐观。门兴赛季至今23轮联赛仅攻入30球,失球数却是高达46球之多,防守表现仅优于失61球的菲尔特和丢51球的柏林赫塔,排名倒数第三,攻不锐守不稳是球队胜率偏低的主要原因。

沃尔夫斯堡联赛表现有所好转,连胜菲尔特与法兰克福,稍稍遗憾的是上轮主场不敌霍芬海姆,结束了这波反弹小高潮。沃尔夫斯堡在近3轮联赛中打进7球仅失3球,攻防较之此前7场比赛入2球失15球的表现已有明显改善,可见主教练调整已见成效。另外,沃尔夫斯堡赛季至今仅丢掉35球,防守表现明显优于门兴格拉德巴赫。

作为中游强队的门兴与沃尔夫斯堡赛季至今表现都不如人意,但是从防守角度上后者明显占据优势,而且近期攻防表现也有了明显起色,做客的狼堡更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沃尔夫斯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虽然受追捧,但价位却一直处于偏高位置,而且目前卖出交易频繁且成交数额巨大,买方方面却难见有强力资金介入,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力支持,看好沃尔夫斯堡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