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社会VS奥萨苏纳

西甲:皇家社会VS奥萨苏纳 2月28日 01:30

皇家社会周中欧洲联赛铩羽,主场1比3不敌莱比锡,两回合总比分3比5被淘汰出局,结束了本赛季欧战之旅。在联赛中,皇家社会同样经历了波折,近6轮联赛不过是2胜3平1负,虽只输掉一场,但也仅仅凭借主场之利击败了塞尔塔与格拉纳达而已,整体表现有一定程度下滑。而且在这6场比赛中,皇家社会有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攻击线状态可想而知。

奥萨苏纳上周末联赛主场不敌回勇的马德里竞技,结束了一波2胜1平的不败走势。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奥萨苏纳近期主场连续遭遇劲敌,包括巴萨、马竞技、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等,只有1胜2平2负的稍差战绩也就可以接受,反倒是在客场取得了相对不错的表现。在客场连负赫塔菲与塞尔塔两支中游球队后,奥萨苏纳连胜格拉纳达与巴列卡诺,而且两场比赛均实现零封,攻防都算不俗。

皇家社会状态其实在走下坡路,虽然上轮惨负毕尔巴鄂有德比和轮换因素,但可以看出因分心欧洲联赛导致战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何况周中还与莱比锡再度恶战,面对客场连胜的奥萨苏纳,今仗从有主场之利也未必能胜。

初步预测:和局、或奥萨苏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态势,而且卖出方向聚集了大量资金,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客队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