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拉纳达VS卡迪斯

西甲:格拉纳达VS卡迪斯 3月1日 04:00 格拉纳达状态再度滑落,在主场逼平巴塞罗那后一落千丈,遭遇惨烈五连败!连同此前的两场平局,格拉纳达已经连续7轮不胜,直接导致排名下滑到降级区边缘,少赛一场仅高出倒数第三的阿拉维斯3分,保级形势趋于严峻。在这7场比赛中,格拉纳达只攻入了4球,有4场比赛遭对手零封,而失球数高达14球,攻防两端完全不在状态。卡迪斯上轮在主场战平赫塔费,遭遇两连平,但至少最近取得1胜3平1负,相对来说表现稍好。虽然只赢下一场,但对手却是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莱万特,目前落后倒数第四的本场对手4分,所以此役战意十足必须全力争胜,以缩小积分差距。在最近5轮联赛中,卡迪斯场均只攻入1球,但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只丢掉5球,防守较之此前已有一定程度改善。格拉纳达明显不在状态,队内伤停严重,以致严重影响了战斗力,而卡迪斯不仅防线质量有所提升,历史交手也占据优势。卡迪斯在顶级联赛三次与格拉纳达交锋1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做客或许也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卡迪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并得到指数支持,但是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行情,反倒是出现了高热上行迹象,而且在主胜卖出方向聚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客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