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波恩利VS莱切斯特

英超:波恩利VS莱切斯特 3月2日 03:45 波恩利总算是找回了状态,通过连胜布莱顿与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战平水晶宫,3轮拿到7分,将排名提升至倒数第三的位置,只落后安全区一分,重燃护级希望。波恩利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来自于进攻线,冬歇期还将主力前锋出售给纽卡斯尔,然而近3轮打进5球,而且冬窗引进的中锋韦格霍斯特终于打破进球荒,标志着其彻底融入球队,对进攻线无疑是一大利好。莱切斯特虽然在欧协杯上两回合双杀丹超球队兰纳斯成功晋级下一圈赛事,但仍难以掩盖在联赛中的低迷。蓝狐自从主场爆冷击败利物浦后,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仅录得2平3负,而之所以战绩如此糟糕队内伤病潮是主因。包括主力中锋瓦尔迪和主力中卫埃文斯在内,蓝狐一共有多达10余名球员伤缺,尤其是两大主力中卫同时伤停,严重削弱了后防线质量。波恩利原本后防质量还不错,胜率偏低的主要原因来自于锋线,但现时进攻线状态也有明显改善,所以状态呈现出回升之势。反观莱切斯特受制于伤病因素,状态低迷,即使瑟云聚复出也恐怕很难在这场比赛重回胜轨。

初步预测:和局、或波恩利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负交投活跃,其中主胜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起伏不定,而且一度受到大额卖出资金压力,表明客胜未能得到有效支持,加上指数支持胜平,伯恩利不败可能较高。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