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VS亚特兰大

意甲:罗马VS亚特兰大 3月6日 01:00

罗马上轮联赛凭借补时阶段亚伯拉罕的点球,成功击杀了斯佩齐亚,结束了联赛三连平重回胜轨。亚伯拉罕和佩莱格里尼两大攻击手,已经联手打进了17球,进攻势头保持不错。另外还有一大利好,缺席了大半赛季的主力左后卫斯皮纳佐拉已经接近复出,本场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此外,首回合红狼在客场4比1大胜亚特兰大,占据心理交手优势。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4球大炒桑普多利亚,连同欧洲联赛在内各项赛事斩获连胜,而且还是联赛客场王,13战9胜3平1负,但已经连续两场客场遭对手零封,只录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这与主力攻击手萨帕塔和伊利契奇缺席有直接关系。萨帕塔赛季至今贡献了9粒进球,其中有5粒来自于客场,加上伊利契奇因抑郁症无法出战,大大削弱了球队客场进球能力。

罗马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呈现出上升势头,而且队内伤病情况已经有明显改善,整体实力稳中有升。反观亚特兰大前场攻击火力明显被削弱,此前对国际米兰等球队进球完全是仰仗于萨帕塔与伊利契奇,但如今两人皆只能坐壁上观,此番做客大概率会铩羽而归!

初步预测:罗马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到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尤其是在平稳运行一段后,出现了明显价位下行行情,表明主胜得到了应有的支持,看好罗马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