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拿玻里VSAC米兰

意甲:拿玻里VSAC米兰 3月7日 03:45

拿玻里上轮客场凭借主力中场鲁伊斯补时阶段入球险胜拉齐奥,积分追平AC米兰,暂时凭借首回合赢球优势力压对手占据榜首之位。拿玻里这场胜仗也如及时雨,结束了连平国际米兰与卡利亚里相对低迷走势,近8轮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另外,拿玻里赛季至今主场8胜2平3负,表现仅次于9胜2平2负的国际米兰。

AC米兰上周末联赛主场遭乌迪内斯逼平,周中又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已经连续三场各项赛事与对手言和,表现下滑。红黑之所以出现连平相对低迷走势,主力中锋伊布因伤缺席是主因,前场缺少一锤定音的核心人物。本场比赛更为糟糕,红黑主力中卫罗马尼奥利也将因伤缺席,惟一有利的是周中停赛的主力后腰托纳利将解禁复出。

拿玻里整体状态稳定性增加不小,而且并不受伤停影响。反观红黑军团在缺少前场核心的同时,后防核心也无缘出战,加上周中与国际米兰的苦战,连战劲敌赛程不利,AC米兰做客圣保罗球场恐怕将遭败绩。

初步预测:拿玻里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与此同时主胜在买入方向录得了大额资金交易,表明主胜得到了有效支持,看好那不勒斯赢球,拿下榜首之战的胜利。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