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VS圣伊天

法甲:里尔VS圣伊天 3月12日 04:00

里尔上轮联赛主场4球大炒克莱蒙,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后,于联赛中斩获连胜,两战打进5球零失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落后三甲只有5分,依旧有机会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但欧战前后胜率并不高。下周中里尔将在主场迎战1/8决赛对手切尔希,因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本场比赛必须至少净胜对手3球方能实现翻盘晋级目标,难度较大。

圣伊天上轮联赛主场1比0力克梅斯,结束了两轮不胜的颓势,重回胜轨,但球队形势并不乐观,只领先降级区1分而已,还必须全力争胜,战意不可轻视。圣伊天赛季至今联赛客场基本上都与对手分出胜负,虽然输球对象基本上都是劲敌,但在进入赛季冲刺阶段球队战力提升明显,近6轮联赛赢下4场即是明证,负于大巴黎之前在客场连胜里昂与昂热。

里尔本赛季战斗力较之上赛季有明显下降是不争的事实,而且面临欧洲冠军杯生死战,势必会导致分心,轮换主力成为必然,战力将继续削弱。反观圣伊天联赛形势并不乐观,抢分战意高昂,此番或有可能利用对手分心欧战之际成功抢分!

初步预测:和局、或圣伊天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