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切尔达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切尔达 3月13日 01:30

比利亚雷亚尔上周末联赛马失前蹄,居然在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结束了联赛4胜1平的小高潮,落后前四已达6分,形势不容乐观。更为悲催的是,黄潜赛程不利,下周中将做客挑战尤文图斯,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首回合两队1比1言和,客场必须赢球方能实现晋级目标,压力较大,本场势必会进行主力轮换,将削弱战斗力。

切尔达上轮联赛凭借补时阶段阿斯帕斯的点球,4比3险胜保级队马洛卡,结束了2平1负的低迷走势,排名升至积分榜中游。切尔达虽然赛季至今客场并无突出表现,但也有4胜5平4负,位列客场榜第八,而且场均失球数还不足1球。另外,历史交手也对切尔达有利,球队最近三次做客情歌球场全部赢球,占据心理交手优势。

黄潜本身阵容平均年龄较高,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难免会出现战斗力削弱的情况,双赛后输给劲敌的情况本赛季屡见不鲜,而切尔达本身不受双赛影响,客场防守不错下,或有可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切尔达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旺盛,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到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而卖出方向集中在两个价位区间出现密集交易,表明有被卖方封锁之嫌,也就是说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比利亚雷亚尔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