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华历简奴VS塞维利亚

西甲:华历简奴VS塞维利亚 3月13日 21:00

华历简奴的状态一落千丈,自从2021收官战完胜阿拉维斯后,再未品尝过胜利滋味。而且更为可怕的是,华历简奴在最近8轮联赛中仅仅拿到一分,只在主场战平皇家贝蒂斯,输足7场,其中有6场比赛遭对手零封。华历简奴目前积31分,少赛两场领先降级区有7分之多,暂无后顾之忧,但主场向来是球队重中之重,此役也不会缺乏战意。华历简奴的状态一落千丈,自从2021收官战完胜阿拉维斯后,再未品尝过胜利滋味。而且更为可怕的是,华历简奴在最近8轮联赛中仅仅拿到一分,只在主场战平皇家贝蒂斯,输足7场,其中有6场比赛遭对手零封。华历简奴目前积31分,少赛两场领先降级区有7分之多,暂无后顾之忧,但主场向来是球队重中之重,此役也不会缺乏战意。

塞维利亚周中在主场1比0小胜欧洲联赛1/8决赛对手西汉姆,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先机,下周中客场只需力保不失即可顺利晋级八强,力争再度上演欧洲联赛夺冠好戏。不过有一点需要引起重视,那就是本赛季至今但凡欧战之前,塞维利亚在联赛中鲜少有赢球记录,上一圈与萨格勒布戴拿模次回合交锋前,即在客场遭西班牙人逼平,较早前还有遭阿拉维斯逼平的记录。

联赛仅剩下1/3不到,各队抢分战意明显加强,但对于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考验也越来越大,而塞维利亚本身并非板凳特别充足的豪门球队,所以在双赛前难免会有失足之时,本赛季也屡见不鲜,因而此番面对重主轻客的华历简奴很有可能无功而返!

初步预测:和局、或华历简奴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虽然有从高位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是在高位区间有一波大额交易介入,反倒是在下行过程中资金减少,表明客胜实际并未得到支持,看好巴列卡诺主场止跌。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