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VS马德里竞技

欧冠:曼联VS马德里竞技 3月16日 04:00 曼联上轮联赛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3比2险胜托特纳姆热刺,一扫德比战惨败的阴霾。在联赛中红魔28轮攻入48球,仅次于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三强,而在欧冠赛场7场比赛轰入12球,并且连同小组赛在内7场比赛场场有入球,攻击端无需怀疑。另外,曼联本赛季主场战力极佳,联赛中高居第四,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也赢足4场。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2比1险胜卡迪斯,在联赛中斩获三连胜,近5场各项赛事赢下4场,状态不错。但不利的是,床单军团近10场比赛只有2次零封记录,防守质量明显下降。而且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有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特征,赛季至今7场欧冠赛事仅仅赢下了2场,虽都是在客场胜出,但对手只是欧战实力今非昔比的AC米兰与波尔图而已,战力堪忧。曼联中场核心B·费有可能复出,而且上轮联赛博格巴顶替B·费出现在前腰位置,虽然无助攻,但有威胁进攻几乎都由其一手包办,加上前场桑乔、C·罗与拉什福德的配合日臻佳境,还有卡瓦尼伤愈复出,面对外战能力下降的马竞或有可能凭借超强的攻击火力奏凯!

初步预测:曼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出现了因受追捧而平稳向下运行的行情,同时可以看出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额资金形成封锁交易,表明主胜得到有效支持,看好红魔主场击退马竞技。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