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里尔VS切尔希

欧冠:里尔VS切尔希 3月17日 04:00 首回合交锋里尔在斯坦福桥0比2完败收场,比分反映出当下两队的实力差异,法甲卫冕冠军明显无力抗衡。倒是里尔在之后的国内赛事表现不错,连克里昂与克莱蒙,上周末轮换主力的情况下,遭保级队圣埃蒂安逼平,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三场比赛均未失球,但在欧洲赛场球队防守表现起伏不定。里尔在小组赛位列第一的情况下,3场零封3场有失球,并未能有始终如一的表现。切尔希在首回合后国内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战绩,仅在英联杯决赛与利物浦互交白卷,赢足4场,展现出极佳的攻防竞技状态。尤其是蓝军在最近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全员依旧上下一心为胜利而战,上轮最后时刻绝杀纽卡斯尔即是明证。另外,更为有利的是,切尔希目前仅奇尔维尔伤停,可以全员出战,有充足的板凳深度。里尔喜欢边路进攻,尤其是右边路,但恰好切尔希对应位置有经验丰富、能攻能守的阿隆索,以及稳健中卫吕迪格,加上中场若日尼奥的支援,法甲卫冕冠军的边路攻势很有可能被阻遏。而蓝军前锋哈弗茨状态正佳,3场打进4球,以饱满的状态客场再度奏凯的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切尔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而整体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一度有上行迹象,但很快被买入资金打压,表明客胜得到了有效支持,看好切尔西客场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