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法兰克福VS皇家贝迪斯

欧罗巴:法兰克福VS皇家贝迪斯 3月18日 04:00

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洛佩拉球场2比1凯旋占据先机,回师主场只需力保不失即可锁定八强名额。不过法兰克福擅长于防守反击战术,这一技战术特点直接导致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德国雄鹰联赛至今主场仅仅录得4胜4平5负,远不如客场的6胜3平4负,在欧洲赛场3轮小组赛主场仅1胜2平,主场胜率明显偏低,若非客场的2胜1平很有可能无法直接获得出线资格。

皇家贝迪斯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联赛至今主场15战取8胜2平5负,客场13战则是7胜2平4负,并无明显技战术缺陷。另外,皇家贝迪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赢足5场,客战能力逐渐走强,而且惟一败绩是不敌德比死敌塞维利亚,,只输强队。另外皇家贝迪斯近10场客场轰入26球之多,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攻击线状态正处于佳境。

主客队均有重要人员伤停,对战斗力的影响相当,但需要留意的是法兰克福受技战术特点所限,主场战力并未见丝毫改善,反倒是皇家贝迪斯客战能力呈上升趋势,在附加赛中正是凭借首回合客场击败泽尼特奠定了晋级1/8决赛的基础。此消彼长下,客军不败乃至赢球的可能不低。

初步预测:和局、或皇家贝迪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一直维持在高位区间运行,现时虽有出现向下运行过程,但是并不表明有支持主胜,看好贝蒂斯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