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VS利兹联队

英超:狼队VS利兹联队 3月19日 04:00

狼队在经历了连负阿森纳、西汉姆和水晶宫的低迷之后,再度重回胜轨,先后以4比0和1比0的比分击败了沃特福德与埃弗顿。两场胜仗,不仅令狼队士气重振,而且防线也找回了状态,再度实现零封,当然也有对手实力偏弱的原因,但至少让防守球员信心回升。狼队本赛季在联赛中有两次三连胜记录,赢球对象几乎全部是彼时状态欠佳的中上游球队或实力孱弱的下游球队,显示他们擅于把握实力和状态上的优势乘胜追击。

利兹联队上轮主场2比1补时绝杀“副班长”诺维奇,成功结束了8轮不胜的颓势,排名升至第十六位,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稍为缓解。不过利兹联队的伤兵情况依旧未能得到好转,上轮帮助球队首开记录的中锋罗德里戈本场将因伤缺席,进一步削弱球队原本就孱弱的锋线。在罗德里戈进球前,利兹联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出现进球荒,6轮联赛也仅在对曼联一役能攻入2球。

狼队主帅擅长调教防守,虽然对阵中上游球队防守能力一般,但对下游球队的防守一直都相当稳健,以利兹联队孱弱的攻击线显然很难攻破狼队大门,加上客军今季作客表现不济,仅2胜4平8负,此番做客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狼队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隐隐有高热上行迹象,而且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额资金交易,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支持,看好利兹联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