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利亚里VSAC米兰

意甲:卡利亚里VSAC米兰 3月20日 03:45

卡利亚里凭借一波2胜3平不败小高潮,暂时跳出降级区,但遗憾的是这一势头并未能得到延续。卡利亚里在客场力克都灵后,接连输给拉齐奥与斯佩齐亚,而且前锋哑火,两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目前多赛一场仅领先降级区3分,保级形势再度陷入危险境地。卡利亚里之所以出现下滑,主要原因是锋线核心若昂·佩德罗陷入球荒,已经连续3轮未有进球。

AC米兰虽然最近两轮进攻线比较挣扎,一连两场以1比0小胜那不勒斯与恩波利,但这其实与皮奥利战术安排有关,以避免出现新的伤兵影响接下来冲刺。此前,受罗马尼奥利等后防主力缺席影响,米兰一度联赛防守起伏不定,好在目前后防伤病潮已大为缓解,只剩下老伤号克亚尔和巴卡约科无法出战,人荒问题得到解决。

卡利亚里此前反弹期间5轮轰入7球,攻击线火力十足,但现在却陷入了球荒,无进球自然无法取得胜利。反观AC米兰防守质量提升的同时,进攻线虽不温不火,但至少能有进球,而且在充分轮换之下,面对弱旅再下一城的几率较高!

初步预测: AC米兰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赛前成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此前一直维持在低位运行,但现时却在一波卖出资金作用下,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这表明客胜实际上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卡利亚里主场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