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萨拉戈萨VS阿莫雷比埃塔

西乙:萨拉戈萨VS阿莫雷比埃塔 3月26日 04:00

萨拉戈萨上轮在客场遭卡塔赫纳3比0重创,结束了四连胜的出色演出,排名也停留于第十四位,但仍高出降级区有12分,保级形势还算较为乐观。萨拉戈萨近段时间主场战力提升,接连战胜了拉斯马斯、阿尔梅里亚和富恩布雷达,比此前主场只有2胜3平2负的平庸表现大有改善,而且3场比赛打进6球仅失2球,攻防水准也提升明显。

阿莫雷比埃塔相比而言逊色不少,自从主场1比0小胜赫罗纳之后,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只录得3平4负,上轮主场闷和阿尔科尔孔方才结束了四连败颓势。阿莫雷比埃塔目前在联赛中积27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有9分之多,形势严峻,战意自然不缺,但无奈状态未见起色,其中在客场也连续6场不胜,平负各3场。

萨拉戈萨上轮虽然遭遇败绩,但在客场赛季只有4胜7平5负的糟糕表现下,客场落败不足为奇,而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是有明显起色,面对深陷降级区的对手,重回胜轨的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萨拉戈萨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与此同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有形成买方主导之势,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萨拉戈萨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