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赛:英格兰VS瑞士

友赛:英格兰VS瑞士 3月27日 01:30

三狮军团刚刚更新了大名单,西布罗姆维奇的约翰斯通退出这一轮友赛的国家队,南安普敦门将弗雷泽·福斯特顶替,此外还有拉姆斯戴尔、阿诺德、里斯·詹姆斯和亚伯拉罕因伤缺席。另外,阿森纳边锋萨卡因为感染流感,缺席了训练,倒是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暂时不用退出国家队。

哈坎·雅金执教的瑞士居然在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小组赛上,以2分优势力压新科欧洲冠军意大利获得直接出线资格,表现令人惊艳。新近公布的友谊赛大名单来看,主力球员中只有后腰扎卡里亚因伤病缺席,其余人员包括沙奇里与扎卡等悉数入选,但主教练雅金需要在后腰位置考虑新人选,中场防守和组织能力遭削弱。

英格兰虽然有人选因伤缺席,但影响不大,包括哈里·凯恩等在内的主力依旧出战,战斗力并未遭受削弱。反观瑞士有重要人员缺席,扎卡里亚在中场的作用无人可替,在练兵为主要目的下,此役很有可能败北。

初步预测:英格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与此同时,在买入方向有大量资金聚集,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英格兰在主场击杀对手。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