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世杯: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3月28日 05:05

萨尔瓦多时隔8年杀入世预赛最终阶段,但遗憾的是在12轮过后仅有2场胜仗,目前落后排名第四的本场对手已有9分,提前无缘世界杯决赛圈,战意严重不足。萨尔瓦多在中北美预选赛最后阶段开局其实不错,连续逼平了美国与洪都拉斯两强,遗憾的是之后的进展不如人意,在客场2比0完胜洪都拉斯取得第二胜后,负加拿大、平牙买加,连续两轮不胜状态下滑。

哥斯达黎加上轮主场1比0力克加拿大,不仅拖住了对手,而且也将排名提升至第四位,只是仅高出排名第五的巴拿马一分,尚未确保附加赛资格,倒是只落后第三名3分,仍有机会获得直接出线资格,所以战意毋庸置疑。哥斯达黎加在客场连负美国与加拿大两强后,状态整体呈现出上升态势,5战4胜1平,唯一平局还是在客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墨西哥。

萨尔瓦多作为中北美弱旅整体实力有限,队内并无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球员,以国内球员为主,不管是实力还是经验与哥斯达黎加有明显差异,在对手状态如日中天之际阻击对手的可能较低,哥斯达黎加有机会再胜一场!

初步预测:哥斯达黎加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即使在卖出方向有资金聚集,但客胜价位依旧呈现出向下迹象,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哥斯达黎加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