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巴拿马VS加拿大

世杯:巴拿马VS加拿大 3月31日 09:05 巴拿马上轮客场1比5惨遭美国血洗,近5场输足3场,已经落后排名第四的哥斯达黎加4分,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与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无缘,仅剩下捍卫主场的微末战意。新年以来巴拿马仅录得1胜1平3负,主场面对早早已经无缘出线的洪都拉斯居然未能赢球,即证明球队状态和人员调配上的不足,何况还在客场不敌附加赛资格主要争夺对手哥斯达黎加。加拿大虽然之前在客场不敌哥斯达黎加,但上轮主场4球大炒牙买加,因领先排名第四的哥斯达黎加6分,提前一轮锁定了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加拿大新年以来5战赢足4场,而且轰入了10球之多,至今打进23球位列中北美预选赛最后阶段进攻榜首,同时仅仅丢掉6球,也力压美国和墨西哥两大传统强队位列第一。目前加拿大领先排名第二的美国3分,再有一分即可锁定榜首。主客队战意都不是很高,巴拿马已经提前出局,加拿大已经提前出线,但是加拿大状态更为稳定,正处于顺风顺水的阶段,与主队低迷士气相比,此役或有可能在客场奏凯!

初步预测:加拿大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而且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实际上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巴拿马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