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法兰克福VS巴塞罗那

欧罗巴:法兰克福VS巴塞罗那 4月8日 03:00

法兰克福晋级之路颇为惊险,1/8决赛首回合客场赢球的情况下却在主场不敌皇家贝蒂斯,所幸凭借加时赛进球得以晋级。从中可以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受制于防守反击战术,法兰克福在主场很难取得佳绩。包括杯赛在内最近7场主场法兰克福仅有1胜,输足5场,上周末联赛甚至连排名垫底的菲尔特都未能拿下,足以证明这一战术缺陷,何况还连输多特蒙德与拜仁两强。

巴塞罗那上轮联赛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各项赛事斩获四连胜,最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这才是为人熟悉的红蓝军团。哈维接替科曼执教后,将技战术打法调回传控打法,并且利用冬窗引入了费兰·托雷斯、特劳雷和奥巴梅杨等进攻好手,重新激活登贝莱,一举改善了原本孱弱的进攻线,使得巴塞罗那战斗力急剧提升,这也才有了在伯纳乌4比0大胜。

杀入到欧战1/4决赛对战双方都有着强烈的战意,但现实是法兰克福主场难求一胜,巴塞罗那客场豪取五连胜,而且后者当下的战力已非科曼执教时期可比,高出法兰克福不止一个档次,做客凯旋机会甚高。

初步预测:巴塞罗那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然而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在1.71-1.92之间晃动,并未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而现时客胜价位从1.75升至1.76位置,同样欠缺稳定,表明客胜并未能形成买方主导,看好法兰克福在主场至少逼平对手。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