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特福德VS利兹联队

英超:沃特福德VS利兹联队 4月9日 22:00

福德福德沃特福德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有3分,联赛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而且在状态上,“黄蜂”的表现始终未见起色,哪怕换帅也成效不大,近10场比赛仅胜出2场,而且在关键的主场甚至还遭遇连败。沃特福德主场4比1大胜曼联,成为老帅拉涅利最后的绝唱,之后主场连输八场,极为低迷。另外,沃特福德防线千疮百孔,仅有3次零封记录,场均失球数高达1.9球,排名防守榜倒数第三。

利兹联队上轮虽然只是在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顿,但至少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较之此前六连败的惨淡表现有明显提升。目前利兹联队多赛一场领先降级区8分,形势较为乐观,本场比赛只需平局拖住对手即可,当然赢球更好可以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利兹联队近态之所以好转,主要源于攻击火力的上升,3战打进6球。

沃特福德保级形势严峻,但上下意志消沉,主场连战连败毫无还手之力,30轮联赛有15场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而后防线又仅有三场实现零封,攻防完全处于低迷状态,面对回勇的利兹联队很有可能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利兹联队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在2.50-2.74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2.66-2.68之间,而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大额资金,表明客胜有得到支持,看好利兹联赢下保级战。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