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 4月10日 23:30

曼城周中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凭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的入球,打破马竞技铁桶阵以1比0力克对手占据先机,下周中次回合需力保不失才能晋级半决赛。蓝月亮本赛季与前四球队交锋并无明显优势,虽双杀竞争对手切尔西,但也遭热刺通杀,首回合与红军交锋也只是平局收场,而且此役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将因伤缺席,遭遇劲敌后防却出现重要减员影响不言而喻。曼城周中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凭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的入球,打破马竞技铁桶阵以1比0力克对手占据先机,下周中次回合需力保不失才能晋级半决赛。蓝月亮本赛季与前四球队交锋并无明显优势,虽双杀竞争对手切尔西,但也遭热刺通杀,首回合与红军交锋也只是平局收场,而且此役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将因伤缺席,遭遇劲敌后防却出现重要减员影响不言而喻。

利物浦周中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相对轻松,客场3比1完胜本菲卡,一只脚已经跨入了半决赛大门,下周中次回合影响不大,可以专注于联赛,毕竟赢球即可重占榜首之位。而且红军近期状态也相当不错,在战略性主场不敌国际米兰后,各项赛事斩获五连胜!在这5场比赛中利物浦仅仅丢掉一球,其中联赛3战皆实现零封,对手还包括阿森纳。

曼城与利物浦上演6分之战,但前者将在联赛榜首与欧冠半决赛资格之间摇摆不定,首回合1比0并不能确保晋级,反观利物浦一身轻松欧战影响已然不大,而且赛季至今场均失0.66球的防线相比曼城场均失0.6球的防线并不差,在进攻上则更胜一筹,做客伊蒂哈德或能借此至少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利物浦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94-2.2之间大跨幅起伏,而且显示在2.10-2.12之间起伏,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并未得到足够的支持,看好利物浦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