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意杯: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4月20日 03:00 这是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首回合两队在圣西罗球场闷和收场。国际米兰一众老将终于从多线作战的疲惫中走出,连克尤文图斯、维罗纳和斯佩齐亚,斩获三连胜!这波三连胜成功帮助蓝黑军团在联赛中紧追同城死敌,目前少赛一场仅落后两分。国际米兰主场防守不错,场均失球数仅0.81球,少赛一场仅逊于AC米兰的0.71球,进攻也不错场均入球数高达2.38球,为意甲球队中主场最佳攻击线。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2比0完胜热那亚,终于结束了连平博洛尼亚和都灵的低迷走势重回胜轨,也成功避免了积分被对手反超的尴尬。进入3月份以来,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零失球,对手中不仅包括本场对手,还有同样以攻击力见长的那不勒斯,但与此同时进攻方面逊色不少,7场比赛仅仅轰入5球,这也是球队排名险些被反超的主要原因,呈现出攻弱守强的态势。国际米兰与AC米兰在联赛和杯赛双线竞争。国际米兰主场攻防俱佳,反观AC米兰客场赛季至今场均入球数只有2.06球,场均失球数高达1.06球,均逊于对手,此番做客怕是要铩羽而归。

初步预测:国际米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在大范围内起伏,并已经再度出现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AC米兰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