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沃尔夫斯堡 vs 美因茨05

德甲:沃尔夫斯堡 vs 美因茨05 4月23日 02:30

沃尔夫斯堡上轮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延续了主强客弱的属性,遭多特蒙德6比1血洗,目前仅领先降级区6分,仍有降级危险,战意十足。狼堡在关键冲刺阶段,竟然5场比赛输掉4场令人失望,好在有三场败仗都是在客场,主场倒是还能给人希望。冬歇归来后的6场主场赛事中,沃尔夫斯堡3胜1平2负,只先后输给劲敌霍芬海姆与勒沃库森,对中下游球队均有一战之力。

美因茨05近段时间的状态也令人失望,上轮主场与保级队斯图加特互交白卷后总算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但球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美因茨05目前积39分,领先降级区有11分,基本上已无后顾之忧,战意欠奉。另外,美因茨05客场表现惨不忍睹,就赛季初期先后击败了彼时状态欠佳的霍芬海姆和保级队比勒菲尔德外再无胜绩,进入2022年更是只有2平5负。

沃尔夫斯堡与美因茨都属于主强客弱型,前者相对较好主客场之间分差只有6分,而后者分差高达23分之多,对主场的依赖性客军显然更重,而且现在已经马放南山缺乏战意,做客很可能成人之美。

初步预测:沃尔夫斯堡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并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美因茨有多名主力因伤缺席,看来狼堡有望在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