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布伦特福德VS托特纳姆热刺 4月24日 00:30

布伦特福德是近段时间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之一。上轮“蜜蜂”客战“黄蜂”,以2比1力克对手,多赛两场已经领先降级区14分之多,基本上已经护级成功,而且实现了三连胜,最近6轮联赛赢足5场。在这波强势表现中,“蜜蜂”轰入14球,仅失5球,防守虽不尽如人意,但攻击线得到彻底释放。

托特纳姆热刺的表现再度令人摸不着头脑,上轮居然主场0比1不敌布莱顿,结束了四连胜的强劲走势。布莱顿彼时刚刚爆冷战胜阿森纳结束了7轮不胜的颓势,而托特纳姆热刺是斩获四连胜,正处于上升阶段,尤其是主力前锋孙兴慜刚刚上演帽子戏法,跃居射手榜次席,结果球队颗粒无收。这一场败仗再度暴露出托特纳姆热刺表现欠缺稳定的属性,尤其是遭遇弱旅时不时会丢分。

布伦特福德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但主场遇强不弱,面对攻击力强劲的曼城与切尔西都只是小负而已,依托维萨、埃里克森和托尼构建的攻击群状态火爆,面对发挥欠缺稳定的热刺或有可能再度爆冷!

初步预测:和局、或布伦特福德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且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实际并未能得到支持,看好布伦特福德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