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热那亚VS卡利亚里

意甲:热那亚VS卡利亚里 4月25日 00:00

热那亚最近走霉运,连续遭遇维罗纳、拉齐奥和AC米兰三大强敌,结果三场全败,仅在主场攻入拉齐奥一球,丢掉了7球,非战之罪。德国教头布莱辛接手后,热那亚首次遭遇三连败,此前凭借一波1胜7平短暂跳出降级区,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三,已经落后安全区的卡利亚里6分,此役若不胜将面临更为严峻的保级局势,所以战意毋庸置疑。

卡利亚里上轮借助主场之利,力克连战劲敌后状态下滑的萨索洛,总算结束了五连败的低迷走势。不过卡利亚里在客场的防守并不理想,16场比赛足足丢了33球,场均失球数在2球以上,而本场比赛球队三中卫中最为关键的中后卫洛瓦托因累积黄牌遭遇停赛处罚,其在后防线上的组织和保护无人能替,将严重影响本就孱弱的后防。

热那亚在德国教头上任后改打高位逼抢战术,防守能力大幅提升,只是遭遇劲敌还是有难度,但偏偏球队不惧卡利亚里,最近4次交锋保持全胜,在对手防守核心缺席的情况下,或有可能拿下对手。

初步预测:热那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虽大幅下降,但却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的资金交易,表明卖方不惧卖出,这表明实际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卡利亚里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