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 vs 利兹联队

英超:水晶宫 vs 利兹联队 4月26日 03:00 水晶宫状态下滑,包括足总杯半决赛在内,近三场比赛全败,而且只攻入1球,失5球,与此前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仔细观察赛程即会发现,这波连败充分体现了“鹰队”主强客弱的属性,三场不是在客场,即是在中立场,反倒是在主场已经连续5场不败,取3胜2平佳绩,其中包括逼平领头羊曼城,大胜埃弗顿与阿森纳两支中上游劲旅。利兹联队状态回勇,在贝尔萨下课,伤病稍稍缓解后重回胜轨,近4场比赛赢足3场,3胜1平保持不败,惟一平局是在主场战平了南安普敦。这波不败小高潮帮助利兹联队将排名提升至第十六位,但只高出降级区5分,仍然有降级危险,所以战意自是不缺。不过赛季至今,利兹联队在客场的表现始终差强人意,在最近两场客场胜仗之前,仅仅赢下了两场,客场战力可见一般。水晶宫历来有着主强客弱的习惯,这点在本赛季体现得淋漓极致,而且在英超和英冠赛场主场对利兹联更是录得2胜2平不败表现。反观利兹联队3胜1平对象全部是中下游球队,缺乏含金量,而且队内伤病又有抬升迹象,做客恐怕无力再延续强势。

初步预测:水晶宫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水晶宫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