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欧冠杯: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4月27日 03:00 曼城从足总杯半决赛脱身,全力以赴于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事,结果分别以3比0和5比1大胜布莱顿与沃特福德,收获两连胜重拾状态。因为蓝月亮在对保级队沃特福德中的巨大优势,主力中卫拉波尔特、主力中场罗德里和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休整,目前队内只有右后卫沃克和中卫斯通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左后卫坎塞洛停赛。皇家马德里同样在联赛中收获连胜,连续做客的不利赛程下,先后战胜了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但后防线出现松动,两场比赛丢掉3球。上轮联赛银河战舰虽轮换了克罗斯与莫德里奇两大中场核心,但是锋线核心本泽马依旧打满全场,然而状态很是糟糕,连续罚丢点球,以此状态做客伊蒂哈德球场不容乐观,尤其是中锋位置无人可替。另外,主力中卫阿拉巴上轮半场即被换下,疑似有伤病在身。曼城英超联赛领先优势不大,但是欧洲冠军杯是俱乐部一直心念念的重要奖杯,上赛季决赛饮恨,本赛季战意更为强烈,而且瓜迪奥拉轮换人手充足。反观银河战舰在锋线位置缺乏轮换人手,将大大限制球队在客场的攻击力,此番做客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曼城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运行行情,即使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的资金,但价位始终在1.51-1.53之间起伏,并未能形成卖方主导行情,表明主胜实际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曼城凭借主场之利击败对手。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