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斯特拉斯堡队 vs 巴黎圣日曼

法甲:斯特拉斯堡队 vs 巴黎圣日曼 4月30日 03:00

斯特拉斯堡队很是郁闷,上轮居然遭连败的里尔绝杀,结束了连续11轮不败的良好状态。斯特拉斯堡队34轮过后取15胜11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六,距离三甲区的雷恩只有3分之差,还有希望斩获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战意并不缺。另外,斯特拉斯堡队赛季至今主场仅仅输掉3场,而自从不敌马赛后,近7场5胜2平保持不败。

巴黎圣日曼上轮在主场被朗斯逼平,但依旧凭借这一分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实现了俱乐部目标。不过赛后爆出新闻,因波切蒂洛未能率队在欧洲冠军杯上更进一步,加上主场未能用胜利庆祝冠军,遭俱乐部解雇,但据悉有可能会率队至赛季结束。另外,大巴黎本赛季客场胜率急剧下降,从过往60%以上下降到53%,场均入球数也从2.21球下降到2球,防守也稍稍有下降。

斯特拉斯堡队仅上轮遗憾遭里尔绝杀,近12轮联赛战斗力极为强悍,明显是冲着欧战资格而去。反观巴黎圣日曼已经提前夺冠,法国杯和欧洲冠军杯均已无缘决赛,战意不足的情况下做客很有可能送出顺水人情。

初步预测:和局、或斯特拉斯堡队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的确有受热捧影响,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迹象,但是已有大额卖出资金介入,将客胜价位从2.02位置拉回到2.04位置,并维持稳定,表明客胜并不一定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斯特拉斯堡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