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RB莱比锡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RB莱比锡 比赛时间:5月3日 02:30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换帅不成功,到赛季末不仅无缘欧战资格区,居然还有降级危险。幸好上轮客场3比3战平弗赖堡,领先降级区优势扩大到9分,而且少赛一场,事实上已经护级成功。门兴余下赛事已変例行公事,但主场荣誉还是需要捍卫。他们近两轮虽然不胜,但此前在主场曾打出过一波2胜2平的小高潮.

RB莱比锡上周末联赛疲态尽显,主场1比2不敌中游球队柏林联合,反映出连续双赛后主力球员在体能上的不足。RB莱比锡是目前德甲中惟一一支三线作战的球队,德国杯半决赛力克柏林联合晋级决赛,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又在主场1比0力克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本周中将客场挑战对手,连续奔波之下联赛虽然有压力,但也有可能不得不暂时放弃。

门兴格拉德巴赫历来是主场龙客场虫,虽然本季表现有所下滑,但是面对劲旅发挥还是不错,连拜仁都在此地0比5惨败,再加上莱比锡重心已经暂时转移到欧洲联赛,且自2019-20赛季以来从未双杀过门兴,此役门兴或有可能实现反弹!

初步预测:和局、或门兴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在莱比锡赛程不利的背景下 ,依旧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莱比锡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