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法兰克福 vs 西汉姆

欧罗巴:法兰克福 vs 西汉姆 5月6日 03:00

法兰克福上周末联赛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采用轮换阵容不出意料完败收场,明显在为这场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留力。队史法兰克福上次跻身欧战决赛还要追溯到1959/60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球队输给了在欧洲赛场如日中天的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首回合2比1力克西汉姆的背景下,再度看到了跻身决赛的希望,战意毋庸置疑。

西汉姆赛程不利,在与法兰克福的两回合赛事中间夹杂了与切尔希和阿森纳的德比战,导致主教练莫耶斯无法进行大规模轮换,尤其是客战切尔希一役不仅输掉比赛,还影响了首回合备战,以致于主场落败陷入被动。另外,西汉姆是英超平均年龄第二大的球队,在轮换有限的情况下体能影响巨大,且最近客场战力严重下滑,10场输足7场。

法兰克福在联赛中已无追求,可以专注于欧洲赛事,反观铁锤帮却在联赛中依旧有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加上首回合主场落败,客场翻盘可能偏低下,很有可能无心恋战,完败结束本赛季欧洲赛场之旅。

初步预测:法兰克福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的确有因为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在此期间大额卖出资金不断,意图推高客胜价位,很明显客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法兰克福主场不败乃至赢球的可能不小。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