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 vs 皇家贝迪斯

西甲:瓦伦西亚 vs 皇家贝迪斯 比赛时间:5月11日 01:00

瓦伦西亚自从在客场击败保级队艾尔切后一蹶不振,最近7场各项赛事只录得5平2负,包括国王杯与本场对手皇家贝迪斯言和。瓦伦西亚最近7场比赛仅攻入4球,有3场比赛遭对手零封,暴露出主力攻击手糟糕的状态。自从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后,贡献12球5助攻的主力攻击手索莱尔再未有入球,贡献13球的最佳射手格德斯也连续7场陷入入球荒,攻击线全面哑火自然难有胜算。

皇家贝迪斯上轮联赛有点遗憾,原本他们有杀入前四的希望,彼时仅落后排名第四的马德里竞技3分,结果却在主场遭巴萨主力左后卫阿尔巴绝杀,差距拉大到6分,倒是联赛还剩3轮仍有一线希望。上周末与巴塞罗那一役,皇家贝迪斯终于结束了连续三场遭零封的尴尬,中场核心费基尔献上助攻状态回升,而且他们有5次射正威胁明显增加。

瓦伦西亚近几个赛季财政捉襟见肘,目标只是以保级为主,已经领先降级区12分之多提前护级成功,缺乏表面战意。而皇家贝迪斯仍有获得欧冠资格可能,且对蝙蝠军团还有心理交手优势,做客或有可能奏凯。

初步预测:皇家贝迪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只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而呈现出高热上行的姿态,客胜价位在1.99-2.48之间,目前仍维持在2.40高位很明显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巴伦西亚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