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队 vs 切尔希

英超:利兹联队 vs 切尔希 5月12日 02:30

利兹联队上轮刚刚开局即遭枪手连入两球,最终1比2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直接导致联赛形势恶化。利兹联队积分只有34分,与波恩利同分但净胜球有18球差距,保级可能性再度降低。保级队历来多凭借主场抢分,但利兹联队恰恰在主场威力不足,近10个主场仅仅赢下2场且只拿到7分。另外,以主力前锋班福德为首的多名主力依旧无法出战,用兵荒并未能得到缓解。

切尔希上周末联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狼队逼平错失3分,连续3轮不胜。不过俱乐部已经确定被伯利财团收购,球员士气重振,至少不用再为前途未卜而忧心忡忡。主力前锋卢卡库状态回勇,上轮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以14球升至队内射手榜第二位。蓝军联赛形势也较为紧迫,只领先排名第五的托特纳姆热刺5分,仍有跌出前四可能,此役不容有失。

利兹联队上赛季升班以来,三次与蓝军交手只有1平2负的糟糕表现,而且切尔希赛季至今在客场赢下了11场之多,在客场榜跻身三甲,以利兹联队主场排名倒数的表现实在很难顶住对手,很有可能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切尔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在1.54-1.79之间震荡运行,但可见已有大量资金涌入,不断买进客胜,并成功带动了客胜价位下行,表明客胜实际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切尔西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