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特纳姆热刺 vs 阿森纳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 vs 阿森纳 5月13日 02:45

托特纳姆热刺上周末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1比1言和后,与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争取再度缩小两队分差,以保留前四希望。但是托特纳姆热刺在冲刺阶段的抢分力度明显下降,最近4轮联赛只得1胜2平1负,仅在主场完胜状态不佳的莱切斯特城,甚至在主场负于中游球队布莱顿,且只攻入4球,与此前动辄场均3球的表现相比退步不少,锋线状态欠佳。

阿森纳近段时间气势如虹,在连负水晶宫、布莱顿与南安普顿的短暂低迷后,力克切尔希、曼联、西汉姆联和利兹联队,斩获四连胜,士气大幅提升。在这4场比赛中,枪手轰入11球,锋线火力相比此前大幅提升。主力前锋恩凯蒂亚上轮联赛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状态回勇,而且主教练阿尔特塔提前与俱乐部续约,起到了安定军心的作用。

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森纳都主打控球型踢法,边路进攻能力强,但前者本赛季锋线核心凯恩状态始终不如人意,完全靠孙兴慜一人支撑容易被对手限制,而枪手攻击点众多,进攻手段更为丰富,在争四大戏下或有可能至少做客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阿森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主胜价位在2.16-2.52之间起伏,且已经从2.25位置攀升至2.35左右,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阿森纳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