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诺丁汉森林 vs 谢菲尔德

英冠:诺丁汉森林 vs 谢菲尔德 比赛时间:5月18日 02:45

诺丁汉森林若本赛季能真的重返顶级联赛,那将书写一段传奇,因为在前七轮他们仅仅拿到一分。原本以为只是救火的库珀带队居然在39轮拿到了23胜10平6负,若非最后两轮状态下滑仅仅取得1平1负,甚至有可能反超伯恩茅斯获得直接升班资格,其带队能力可见一斑。而且库珀带队算上首回合本赛季三次与谢菲尔德交锋,1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交手优势。

谢菲尔德其实一度有丢掉升班附加赛资格可能,好在客场战平布里斯托城后,连克加的夫城、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富勒姆,凭借收官阶段这波三连胜,得以跻身前五获得升班附加赛资格。首回合交锋,谢菲尔德攻击线始终找不到突破口,直到补时阶段方才攻入挽回颜面一球,避免两回合附加赛早早失去悬念,可见在对手防守体系下他们实际上找不到有效应对办法。

诺丁汉森林与谢菲尔德附加赛首回合演出和常规赛收官阶段表现截然不同,很明显前者状态和技战术调整更为到位,准备也更为充分,此役东道主或有望再度击杀对手,顺利晋级附加赛决赛!

初步预测:诺丁汉森林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只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已经从2.30左右升至2.50左右,很明显买方资金无力打压主胜价位,其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客队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