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 vs 水晶宫

英超:埃弗顿 vs 水晶宫 5月20日 02:45

埃弗顿上轮大热倒灶,居然在赢球即可与降级区差距拉大到5分的情况下,主场不敌已无战意的布伦特福德。而且这不是太妃糖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失误,此前就在客场被已经降班的沃特福德逼平,两轮丢掉5分,导致未能提前护级成功。另外,埃弗顿在交手上也无心理优势,本赛季包括足总杯在内已经连续两场输给鹰队,且都是完败收场。

水晶宫不得不说是赛季尾声阶段的奇葩,在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的情况下,却连续4轮保持不败,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这4场比赛中,水晶宫取2胜2平不败战绩,稍稍遗憾的是上轮客场与阿斯顿维拉言和,结束了两连胜的势头。水晶宫最近在客场的表现也不错,取得3胜1平2负,只先后不敌莱切斯特与纽卡斯尔两支中游球队。

埃弗顿上轮联赛不仅遭遇败绩,而且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主力中锋隆东与主力中卫布兰斯韦特均遭遇红牌禁赛,使得兰帕德排兵布阵上更显艰难,加上客军本身近段时间不俗的表现,此役当有望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水晶宫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不出意料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平稳向下运行,反而是在1.90-2.42大幅度起伏,其间虽有买入资金交易,但价位不降反升,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客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