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RB莱比锡 vs 弗雷堡

德国杯:RB莱比锡 vs 弗雷堡 5月22日 02:00

RB莱比锡虽然末轮联赛在客场被比勒菲尔德逼平,但好在弗雷堡客场不敌勒沃库森,有惊无险锁定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莱比锡上赛季也曾杀入德国杯决赛,但可惜最终1比4不敌多特蒙德无缘捧杯,本赛季再度杀入决赛显然志在必得,而且他们在这项赛事中发挥不俗。迄今为止,莱比锡在德国杯中5战全胜,轰入13球仅失1球,攻防两端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弗雷堡赛季尾声阶段原本有机会冲击队史首次欧冠小组赛资格,可惜关键时刻掉链子,以两连败结束赛季,错失了欧冠小组赛资格。赛季尾声阶段弗雷堡暴露出严重的防守问题,4轮联赛丢掉了12球之多。另外,自从2020年以来,两队交锋5次弗雷堡难求一胜,只有3平2负。

RB莱比锡与弗雷堡杀入决赛自然战意都不低,但前者无疑整体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尤其是弗雷堡在尾声阶段防守问题的暴露,将在决赛中处于不利地位,莱比锡很有可能一偿宿愿,战胜对手以雪上赛季决赛失利之耻。

初步预测:RB莱比锡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而且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同时价位逐渐上行到2.10左右,很明显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弗赖堡在中立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