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罗马 vs 费耶诺德

欧协联:罗马 vs 费耶诺德 5月26日 03:00

罗马联赛收官战客场3球大炒都灵,力压佛罗伦萨排名积分榜第六,锁定了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红狼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统率下,联赛中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主要是受客场拖累。赛季罗马联赛客场只有8胜3平8负,胜率还不足5成,与主场10胜6平3负的表现相比明显逊色,而且在欧洲赛场也同样如此。进入淘汰赛以来,罗马客场3战仅1胜1平1负表现一般。

费耶诺德赛季收官战主场不敌特温特,但无关大局,仍锁定了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在欧洲赛场费耶诺德的表现可圈可点,欧协联小组赛阶段4胜2平保持不败,进入淘汰赛也同样录得4胜2平。另外费耶诺德的攻击火力畅旺,在小组赛阶段6场比赛有11球入账,进入淘汰赛更是狂轰17球,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仅客战马赛未能取得入球。

此役是在中立场进行的欧协联决赛,罗马很明显不擅于在客场作战,而且攻击线发挥欠缺稳定,淘汰赛至今仅仅攻入9球,与费耶诺德火爆的攻击力不可同日而语,在两大不利下红狼很有可能因此折戟。

初步预测:和局、或费耶诺德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只得到指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30-2.56之间徘徊,目前稳定在2.40左右,但此前曾有一波大额卖出交易将主胜价位推高至2.48位置,而且目前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不排除临场会有资金继续推高主胜价位的可能,罗马未必能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