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欧塞尔 vs 圣伊天

法乙:欧塞尔 vs 圣伊天 5月27日 01:00

这是法甲降级、法乙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欧塞尔在赛季尾声阶段打出了一波6胜2平的高潮,但遗憾的是仍以一分微弱劣势不敌阿雅克肖,无缘直接升班,只能参加附加赛。在半决赛中,欧塞尔在常规时间与索肖闷和收场,点球5比4险胜对手,延续了此前表现。欧塞尔赛季主场表现卓越,19战11胜4平4负,胜率接近6成,打进33球仅失19球,攻防俱佳。

圣伊天本赛季的表现极为惨淡,尤其是在尾声阶段多次有逃出生天的机会,但均未能成功把握。圣伊天在主场力克布雷斯特后,6轮联赛仅仅录得2平4负,若非末轮幸运战平南特,甚至还会遭遇直接降班的厄运。圣伊天最大的问题来自于防线,38轮联赛居然丢掉了77球,仅次于失99球的波尔多,而且始终未见有改善。

虽然欧塞尔赛程相对不利,但以其轰入61球失39球的攻防表现,面对甲级的圣伊天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历史交手也有优势,近8次交手均保持不败,或有可能先下一城。

初步预测:欧塞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40-2.98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2.50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有望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欧塞尔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