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国际体育会RS vs 吉奥競技GO

巴甲:国际体育会RS vs 吉奥競技GO 5月31日 07:00

国际体育会周中南俱杯5比1横扫对手,以2分微弱优势力压瓜伊利纳头名出线,但在联赛中却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趋势。国际体育会首轮遭遇开门黑客场不敌卫冕冠军米内罗竞技,但之后连胜福塔雷萨与弗鲁米嫩塞重回胜轨,但遗憾的是受双赛影响状态下滑,接连与阿瓦伊、尤文图德、科林蒂安和奎尔巴言和,状态趋于下滑,而且只对阿瓦伊未有失球,防线出现不应有的松动。

吉奥競技周中南俱杯客场1比1战平基多体育大学,同样以2分优势头名出线,而在联赛中却出现了反弹迹象。吉奥競技联赛开局相当糟糕,前六轮只有3平3负的劣绩,好在上轮主场2比0完胜科里蒂巴,成功斩获赛季首胜,加上南俱杯赛事,各项赛事近期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相比此前明显有好转。而且在这三场比赛中,吉奥競技有2场实现零封,防线也趋于稳定。

国际体育会与吉奥競技联赛状态截然相反,前者陷入连平怪圈,后者稍有起色。而且客军上赛季曾在客场击败国际体育会,近三次交锋均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交手优势下,此役或有可能全身而退

初步预测:和局,或吉奥競技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62-1.76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1.64左右,很明显主胜价位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国际体育会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