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杯:红牛伯拉根森SP vs 戈亚斯GO

巴西杯:红牛伯拉根森SP vs 戈亚斯GO 6月1日 08:30

红牛伯拉根森近况惨淡,自打月初客场1比0力克塞阿拉后再未品尝过胜利滋味,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红牛伯拉根森之所以遭遇困境,主要原因还是解放者杯小组赛的羁绊,以致于他们在联赛以2胜2平的良好战绩开局后,已经连续4轮不胜,而解放者杯也因连续输给拉普拉塔大学与蒙得维的亚国民而无缘出线,可谓得不偿失。惟一利好是巴西杯首回合交锋,他们在客场2比1力克对手,此役只需不败即可晋级。

戈亚斯虽然不受解放者杯影响,但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在连克吉奥競技和桑托斯反弹后,又再度落入低谷。戈亚斯短暂反弹后,先是在客场0比1不敌弗拉门戈,随后在主场竟然与分心解放者杯体能消耗不小的红牛伯拉根森言和,而且还是艰苦追平比分,状态可想而知。另外,戈亚斯客场表现相当令人失望,赛季至今4场客场输足3场,只战胜了吉奥競技。

红牛伯拉根森在国内赛事主场1胜2平1负,仅仅输给劲敌科林蒂安,打进6球仅失3球,平局对象竟然是传统劲旅圣保罗与卫冕冠军米内罗竞技,主场战力可见一斑,面对客场孱弱的戈亚斯,或有望实现双杀晋级目标。

初步预测:红牛伯拉根森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59-1.80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70左右,呈现出平稳运行行情,与此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强有力的支持,倾向于布拉干蒂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