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威尔斯 vs 乌克兰

欧洲国家联赛:威尔斯 vs 乌克兰6月6日 00:00

威尔斯随着贝尔、拉姆塞等黄金一代的崛起,在欧洲国家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可惜在世界杯上却屡屡无缘决赛圈。在世界杯外围赛中,威尔斯以4胜3平1负落于比利时之后获得附加赛资格,半决赛力克奥地利,只要战胜本场对手即可时隔64年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但威尔斯并非没有问题,防线不稳的问题始终存在,小组赛至今各项赛事仅零封了爱沙尼亚和芬兰。

在附加赛半决赛中,乌克兰凭借亚尔莫连科、雅列姆丘克和多夫拜克的入球,3比1完胜苏格兰晋级。乌克兰主教练佩特拉科夫采用了惯用的451阵型,雅列姆丘克突前,创造性将曼城边后卫津琴科提至中场,既可以向边路靠拢与边卫齐甘科夫冲击对手右边路,亦可发挥速度优势冲击对手勒部,大大提升了他们左路攻势,锁定胜局的一球正是来自于津琴科的助攻。

威尔斯在斯皮德治下启用352阵型加强防守,但效果并不明显,欧国联首轮在1球领先下被波兰逆转即是明证。反观乌克兰在阵容局部调整下,反而大大提升了锋线进攻火力,雅列姆丘克与亚尔莫连科得以在前场大放异彩。此消彼长下,东欧铁骑或有可能再下一城获得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

初步预测:和局,或乌克兰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68-3.05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72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但与此同时和局价位同样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而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与主胜价位卖方密集大量资金相比,此役主胜难度相对较高,看好乌克兰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