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德国 vs 英格兰

欧洲国家联赛:德国 vs 英格兰6月8日 02:45

德国在首轮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中场核心基米希扳平比分,与意大利不分高下。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执教以来,在各项赛事中率队取得8胜2平不败战绩,其中有6场比赛实现零封,轰入35球,场均入球数接近4球,一扫勒夫执教时期的低迷态势。另外,此役将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进行,弗里克麾下8名拜仁球员极为熟悉,而且日尔曼战车近4场主场全胜且轰入19球之多,主场能力极强。

英格兰在首轮小组赛上被爆冷,竟然客场0比1不敌匈牙利遭遇开门黑。首轮小组赛上,三狮军团以厄林汉姆和赖斯为核心的中场明显缺乏创造力,仅创造出了10次射门机会。索思盖特坚定启用三后卫阵型,但后防线上的马奎尔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浑浑噩噩毫无状态,凯尔·沃克也时不时因伤缺席,状态欠佳,首轮面对匈牙利都未能守住清白之身,何况客场面对强敌德国。

德国队球员状态在对手之上,弗里克的战术基本上捏合成型,而三狮军团成员中不少人或因伤或状态不佳,发挥很不理想,尤其是首轮做客居然不敌小组最弱的匈牙利,严重打击了军心和士气,此番做客很有可能将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德国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德国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德国在2.22-2.64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2.28位置,呈现出高热趋势。此前原本在资金打压下,德国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现时在卖出资金的左右下,德国再度上行,很明显日尔曼战车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倾向于三狮军团不败结果。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