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 vs 波兰

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 vs 波兰 6月9日 02:45

比利时首轮虽然有多名常规主力压阵,但可惜受联赛刚刚结束影响,整体不在状态,在橙衣军团的狂攻下败北,遭遇开门黑。欧洲红魔延续了善于进攻的特点,最近10场各项赛事轰入22球,以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为核心的进攻线上轮未有进球,但经过调整状态渐有起色,而且替补进攻球员巴舒亚伊、瓦纳肯特罗萨德和本特克近期均有进账表现出色。

波兰在首轮小组赛上凭借卡明斯基和斯威德斯基的入球,成功逆转击败威尔斯,斩获开门红。波兰在进攻方面并不逊色,最近10场各项赛事轰入了28球,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还略有优势,但能进也能丢,最近5场比赛有4场有失球,防守质量并不可靠。另外,波兰属于慢热型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中有6场比赛半场未能建立优势,在与强队的交锋中将是致命伤。

比利时首轮遭遇败绩,固然有球员不在状态之故,但多少也有对手实力强劲的因素,而波兰首轮赢球也颇为艰险,对手甚至还需要为世预赛附加赛决赛分心,从中亦可看出该队状态实际也不理想。欧洲红魔主场作战只先后输给意大利等劲敌,面对波兰的上门挑衅或有力回击对手,斩获小组首胜。

初步预测:比利时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比利时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比利时在1.55-1.74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66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而比利时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其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欧洲红魔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